預售屋「客變」是什麼?屋主權益預售客變注意事項 預售客變:「客變」是「客戶變更」的簡稱,指建設公司在「預售屋」施工階段,依照客戶需求,預先變更「格局」、「建材(如地板)」、「設備(如廚具)」、「水電管線配置」的服務。
由於房屋在建造時,建商會有一套制式的室內隔間規格、地坪、基本設備配置,若未特別提出「客變」要求,每戶將會依照這套格局施工;而客變的好處是,房屋可配合屋主生活習慣客製化調整,因為在交屋前就已對所需規劃好空間,可避免到了裝潢階段,才拆除隔間浪費了時間和金錢。

最用心的鉅睿驗屋服務,最完善的SOP流程,鉅睿室內裝修把每個各戶的房子當成自己的房子般仔細檢驗。 買房不容易, 漏水壁癌檢查最用心的驗屋服務,最完善的SOP流程,把每個各戶的房子當成自己的房子般仔細檢驗。 買房不容易,鉅睿室內裝修是專業的驗屋公司,具備專門的儀器與設備,鉅睿為您補足最「關鍵」的經驗與儀器。 漏水壁癌檢查,鉅睿為您的每一分錢花得物超所值。

台中系統傢俱, 台中系統板材, 台中系統家具, 台中系統櫃推薦, 台中系統櫃工廠, 台中系統櫃設計, 台中舊屋翻新, 台中房屋修繕, 台中室內設計, 台中中古屋翻新!